1 頁 (共 1 頁)

Touch Club want instructor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11月 29, 2017 12:44 pm
h3t
Dear all PIMI & CIMI,

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do volunteer works, please contact us at 52173169.

H3Touch

http://www.h3touch.org/touch-club/


為了協助更多家庭接觸(早產兒或出世不足6磅的嬰兒)盡早學習嬰兒按摩及撫觸的正確方便, 我們每月都有一個TOUCH CLUB早產兒俱樂部的聚會並由H3TOUCH, CIMI的國際嬰兒按摩導師教授免費的嬰兒按摩及餵母乳的方法。出席家庭可獲贈美國入口有機BB按摩油及家長按摩手冊一本.

由2017年1月開始將加入

Pediatric Massage Workshop for Special need family
特別需要兒童 – 親子兒童按摩工作坊

由國際兒童按摩治療師CPMT 與你分享兒童按摩的治療作用. 適合有特殊需要如自閉, 過動, 癌症, 等.

日期:每月第2個星期二上午及雙月星期二或六
時間:上午11:30-12:30或 下午7 -8:30 (星期六)
地點: H3TOUCH工作室 (深水埗醫局街161號)

必須報名, WHATSAPPS 52173169. 名額有限!!!

本活動並不收取參加費用, 唯希望閣下考慮資助場租$50.00-$100.00. 隨喜你的捐獻以助活動可延續下去.